您好,欢迎来到云商汇![请登录][免费注册]
星期二
2010年06月29日

我的云商汇〗〖免费注册〗
商家档案
云商汇
商家信息:
联系人:虞女士(keke1974)
电话: 3199900
E-Mail:ymr7976@vip.qq.com
地址:建工大厦24楼2407金软科技
邮政编码:6500000
创店时间:20100104
豪华黑釉金龙 陶瓷茶具 茶具套装
价格:348
运费:
可以使用银行卡进行支付!
已有提货卷的用户,可用此卷支付!
登记日期:20100628
上架日期:20100629
商品期限:20天
物品详情

新品上架-促销一个月

高档黑釉金龙茶具套装+高档实木制带杯架茶盘(尺寸:54*34*6)+茶道六君子+茶道配件27套豪华装,

经典的黑釉-高贵的金龙,黑的发亮釉色,配套闪亮的金色龙,高贵大方,看-可养眼 用-可怡神 茶具的高贵+木制茶盘的雅,无论放在何处多能勾起人们喝茶的欲望,放在茶几或者书房上也可以当做装饰品。自用-高档稳重又实用 送礼-高档品味有面子






 
   

 

名 称:高档黑釉金龙套装

材 质:特级高岭土+顶级黑釉(4次烧制温度分别为1300度和1800度)绿色环保陶瓷茶具
等 级:一级
规 格:10杯子(杯口直径5.9cm约48ML)1概念壶140ML,1公道杯140ML ,1茶海140ML,1个高档茶洗 ,1条高档茶巾,1个绿檀养壶笔,1茶漏套装,1个金龙茶叶罐,1个茶道六君子,1招财变色金蟾茶宠,1高档柯木带杯架实木茶盘(尺寸:54*34*6),小球吸水管1条

包 装:普通包装 ,自用无需礼盒,安全包装不破损,如送礼需要礼盒另加18元礼盒成本费)该套装防震包装好的重量为7KG

使 用:专业的功夫茶道器具。盖碗用于冲泡茶叶,出汤于公杯中,再用公杯将茶汤分给各个茶杯进行品尝。适宜各种红茶、绿茶、花茶、普洱茶等日常饮用和居家待客。

简 介:中国红烧制难度很高,工艺复杂,通常要四次进炉:一是素烧;二是釉烧;三是红烧;四是金烧。并有十窑九不成之说。
二、红瓷的形成难。铜红在800度要分解,中国红在1150度的高温下成瓷,难中之难。 贵:材料贵 红釉现在是用稀有金属钽烧制而成的,金属钽是比黄金还要珍贵的稀有金属,可以说中国红瓷是用黄金烧成的。 好:瓷好 陶瓷通常以烧制温度来划分其优劣:低温陶重,高温细白瓷、玉瓷轻,而中国红在1450度的高温下烧制而成,玉如凝脂,足显珍贵。

留言板
给商家留言(向商家留言将需要您登录,以便商家能联系到您。) 您可以 进入在线交谈 , 与商家即时交流。